富甲集團內相繼使用Netask EIP
富甲工業(股)最早評估提升效率、簡化流程的方向就是尋找企業入口網站平台,在評估了市售多家的商用軟體之後,由於Netask EIP介面易懂、設定簡單,因此在多家EIP廠商中勝出。Netask EIP提供試用的機制,故客戶在實際測試之後,針對功能面、操作面就已能先行判斷是否適用。富甲工業(股)使用Netask EIP至今已邁入第三年,且三年內集團使用在富甲昆山廠、富甲環訊廠.富甲環訊電鍍廠、富鈦科技廠,且持續增購帳號數與選購模組,這代表採購Netask EIP是明智的選擇。
具時效性的電子簽核,不再需要仰賴公務車傳遞公文了
電子簽核模組的使用率高居所有模組之冠,平均一年累計15,655份簽核,平均一天有50份簽核在運作,而請假單、出差單則是最常運用的表單類別。在未導入Netask EIP之前,公文必須仰賴公務車、送貨車往來五股、淡水、三芝而順便傳遞公文,因此一份簽文需要2~3天才能完成,使用了電子表單之後,文件再也不用跟著貨車跑透透,簽核很快就可以完成,富有時效性。
企業內常用的紙本轉型成電子化作業
客戶將電子表單分成人事、管理、生產、財務、採購、業務、生技、品保等類別,在每一個類別中,客戶自行製作許多表單,這不僅落實了電子化,也直接節省了非常多紙張與碳粉的費用。例如資訊需求申請單、客戶基本資料表、工程圖通知單、客訴改善報告單等等,這種紙本運作的文件在富甲工業(股)內都已經成功轉型為高效率的電子化作業。富甲為地球盡一點力量,節能減碳,減量用紙.
Netask EIP無痛化學習,新進員工很快就能上手
除了電子簽核模組,即時通、客戶管理、行事曆、公告欄、預約管理的使用也是非常普及的,由於富甲集團是一個跨點辦公的事業體,因此分屬不同地點的富甲員工,都可以透過即時通來傳遞訊息,訊息不漏接,也有歷史紀錄可供查詢。Netask EIP使用介面簡單、易用、好上手的特性,使得員工不會抗拒使用,而且友善與直覺化的操作介面,即使有新進員工,MIS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在教育訓練的時間上,新進員工很快就可以融入工作了。
決策者帶動全員使用,將是邁入成功的關鍵
客戶認為,針對公司內部許多瑣碎的事項需要去管理,他們推薦Netask EIP企業入口網站,除此之外,決策者的心態則是導入成功與否的主要關鍵,決策者的決心與全員一起使用,就已經是邁入成功的一半。Netask EIP是一套持續進步的軟體,無論是功能的強化、模組的增加、售後服務的品質,在這幾年都是有目共睹的,我們不斷吸收新的資訊,希望能夠將這些新知轉化成可用的功能提供給客戶,這是Netask服務團隊一直以來堅持的態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