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成科技 Netask團隊於2022年推出全新雲端服務「Punch App 雲打卡」,無論公司屬於哪一種辦公型態,都無法擺脫出勤打卡這檔事,部分外勤從業人員更有一日多打卡之需求,究竟「打卡」這個動作如何方便、精準、有效、無爭議的讓全員使用?

各地辦公不受限 出勤打卡超方便

Punch in @ wherever you work.

各地辦公不受限

出勤打卡超方便

Punch in @ wherever you work.

提供多樣化的打卡服務,無論您的團隊屬於微型公司、中小企業、或是跨國連鎖事業均適用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站式整合  進階再應用

  一站式整合  進階再應用

更結合Netask差勤系統,同時將多個來源的卡鐘資料進行串聯,一手掌握各地回報的打卡資訊。

多據點辦公的公司毋須再建置打卡設備,檢視員工出勤紀錄就靠它。

透過網頁化的形式與呈現,管理者可以輕鬆的在一個螢幕內掌握各地回報的打卡資訊,身為人資的您可以查看成員名單、綁定wifi裝置、設定GPS相關、檢視打卡細節、產出報表連結等功能。化繁為簡照步來,差勤管理夠簡單,跟著步伐,感受雲打卡前所未見的輕盈與便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