詳細圖文請點選此下載版更清單v9.6.42

此次版本更新內容,首要重點為強化資訊安全相關的議題,調整使用者「登入
驗證」機制,這是使用者登入系統的第㇐道安全把關。其他內容如下:

電子簽核 Work flow
*功能-所有進行中的文件-列表比照等待我處理的文件顯示逾期警示顏色。
*功能-切換申請人(代理發文)-成員選擇工具增加「所有組織成員」選項。
*調整-非內建表單才允許「重新經辦」、「修改意見」。
(內建表單,例如請假單…,由於系統內有相關連動,因此不支援此功能)

差勤管理 Attendance System
*調整-請假單-有跨日請假需求時,版更前,若代理期間有㇐天排休則無法接替
為代理人。此次版更已增加相關的判斷處理,若雙方同㇐日期皆為排休,則可
接替為代理人。


溫馨提醒
1.保固中、租用中、維護內客戶免費享有上述版本更新內容。
2.版更後部分電腦可能出現畫面空白、應有畫面卻未有畫面出現,多數情況是
瀏覽器 cache 所造成,請清除瀏覽器 cache。
3.Netask 已停止支援 XP 作業系統。
4.EIP App 2.0、EIP App 3.0 已不再維護,請轉用 EIP App 4.0。
5.當網頁版本升級至 v.9.5.10 以上,請重新下載 App 4.0。
6.更多版本內容,請詳閱官網/最新消息/版本更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