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勤管理 (Attendance System)

*加班補償:

*功能①-若有啟用加班補償假,加班補償假別、時數已新增獨立表格顯示。

*功能②-有關『加班補償假數』各個欄位定義,提供連結說明。

 

*功能③-若有啟用加班補償假,則會顯示『加班補償假數』、『加班補償過期明細』、『加班補償待生效明細』,反之則不顯示。

*功能④-加班補償時數之『可用』開放編輯。

*功能⑤-新增『累計剩餘』欄位,顯示包含已預請的時數。

*功能-有關『加班補償過期明細』,顯示即將到期的明細,計算區間為下個月1日至最後一筆到期。

*調整-加班過期的時間判斷為當年累計,至檢視當月一日過期的時數。

 

*差勤其他

*調整-匯出匯入/匯出,剩餘時數,改為『可用剩餘時數』。

*調整-當請假期間已有加班或出差時,提示訊息調整『已申請加班/出差』。

*調整-代理人,將代理人與啟用狀態分開,避免混淆。

*調整-統計報表,停用假別不顯示於類別選項中。

*調整-設定/表單設定/加班單設定/加班補償下拉選項,未顯示在加班單的假別,假別名稱前加上星號**以示區別。

*調整-設定/表單設定/加班單設定/加班補償下拉選項,預設顯示為不過期,文字已修改為『請選擇』。

*調整-出差單,已填寫出差單,則出差期間無法接替他人為代理人。

*修正-班別,可設定跨日班別。

*修正-填寫加班單,已用/可用顯示異常,已修正顯示『申請者』的時數。

*修正-班別異動後,電子簽核的請假時數與差勤管理的時數不符,已修正。

*修正-差勤管理者透過chrome變更請假內容,畫面顯示異常,已修正。

*修正-預請下個月的假,但時數在本月未先扣除,造成超休,已修正。

*修正-假別被停用時,簽核中/已完成的表單內容,假別顯示空白,已修正。

*修正-請假日經整體行事曆設為補班日,已完成的假單由管理員進行時間調整,時數顯示異常,已修正。

*修正-請假日若為補班日,請假單上的刷卡紀錄上下班顯示異常,已修正。

*修正-出差單,時數不足/預支時數用完,則出差單不可再送出。

 

*刷卡紀錄

*功能-刷卡紀錄異常通知,打卡時間轉換回時分(HH:MM)。

*功能-刷卡紀錄/新增離職人員選項,可選擇離職人員姓名。

*功能-刷卡紀錄/匯入,匯入時若前一日為跨日班,系統會根據班別資料更新昨日的下班時間與計算時數。

*修正-刷卡紀錄異常通知,修正轉入率公式、取得寄收件人資訊方式。

*修正-線上打卡,工時計算已修正會扣除中間休息時數。

*修正-刷卡紀錄/匯入,當只有一筆刷卡資料,系統無法判別,已修正要根據班別判斷是上班或下班資料。

*修正-刷卡紀錄,系統內存在多個地區行事曆,但未依照班別讀取地區行事曆,已修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