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國內以卓越的研發製造能力從事有線、無線電子遊樂器搖桿,與DVD 遙控器為主的孕龍科技,近年因經營者的卓越領導,業務皆呈倍數成長,屢屢擴大公司編制,為了精算縮短新產品研發的時程與成本,加強各部門間的專案溝通和資源整合。

經由業界前輩的成功經驗與推薦,選擇了一套可快速建罝、並以專案管理見長的Netask EIP 管理系統。

 


為何執行e化管理

為何選擇Netask EIP

導入Netask EIP成效

 

為何執行e化管理
孕龍科技隨著業務量的提昇,組織中成員的任務也相對的增加,當專案的數量增多時,主管們只得不斷的開會,來掌控最新的進度。但是開會的次數變得頻繁後,不但降低了工作效率,主管們亦無法隨時有效的掌握最新進度,遂於民國九十三年四月決定導入世成科技「Netask EIP」,至此之後,過去的主管與員工之間的協同作業、溝通速度,頓時快速無誤。

 

為何選擇Netask EIP
孕龍科技 – 劉建鍚 經理表示,選擇Netask EIP 的原因:

友善介面: 簡易的操作介面,讓人一看就知道如何上手,導入上線時程短。
管理機制: 全面性、務實性,可以從人(即時通…)、時(行事曆…)、事(專案管理…)、工作(待辦事項…),做多面向管理。
即時同步: 可運用Netask 通訊平臺上的IM、分享、電子郵件、SMS 簡訊的通知、提醒、召集、回報…等方式,企業可以立即管理,提升組織快速反應機制。
All-in-one 完整的套裝系統,不用再支付其他額外費用:如作業系統、授權費、專業訓練、版本昇級…等費用,降低企業採購成本。
Linux Netask Linux base,對於系統穩定度及資訊安全部分,有著相對的保障

 

導入Netask EIP成效
減少會議次數:
組織間的溝通不需再以密集的會議來達成,在系統內的討論中心或即時通,已可讓成員間直接透過Netask EIP作訊息傳遞與相互溝通的平台,讓組織中成員有更多的時間來完成手邊的任務與工作。

輕鬆掌控任務進度:
透過Netask EIP 中的「工作清單」,孕龍的主管們可輕易掌握,每人之工作流程與工作進度,輕輕鬆鬆就使得所有專案皆可順利進行,不再像過去常發生進度落後,或任務交辦不清的情形。

改善任務分配平均化:
主管只要透過滑鼠就可輕而易舉的執行任務分派,利用Neatsk EIP 的「檢視工作日誌」,主管就可以了解目前任務的分派情形,避免造成任務分配不均的情形。進而提昇整體工作效率。

資料留存:
透過專案管理除對專案進度的輕易掌控外,資料的留存尤為重要,以幫助公司內部知識的累積與留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