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偉數學是網路上票選高中數學最好的補習班,也是世成客戶群中,第一間升學補習班。自2005年成立至今,以觀念、理解力來進行教學,帶領許多高中生考上了心目中理想的學校,在補習班日益擴大之際,內部的管理就變得相形重要,因此,高偉數學想透過一套系統,將內部進行有制度化的管理,管理上變的有效率,就有更多時間來處理學生的事務。

以往在補習班內,工作人員說多不多,說少不少的情況下,許多事情都是口頭交代、e-mail回覆等等,但是事情一多就容易忘記或忽略。尤其員工在離職後,許多交辦的事情產生斷層,訊息嚴重漏接,因此我們需要透過一套系統進行管理。在評比數家廠商後,世成科技的Netask EIP已銷售10年的時間,系統應該相當成熟,且功能齊全,因此就快速的選擇並導入了Netask EIP系統。

由於補習班的工作內容,每學期都要開新的課程、舉辦說明會、試聽會等等,因此專案管理搭配專案任務的分派,就顯得特別有幫助,例如招生活動專案,我們又分成總務類(收費)、招生類(人數掌握)、導師類(教材準備)等等,不同類別內皆有負責人可以掌握各自的進度。而每個專案內,都有會議紀錄,所以開會討論完的事項,都能持續在追蹤後續的處理狀況,有了系統的協助,資料再也不會有斷層了。

另外,學生的狀況也可以透過系統來記錄。以前就是導師間互相提醒,但是學生越來越多的情況下,真的會忘記,因此有了紀錄,即使有新進員工,也可以快速的進入工作狀況。而且有些需要長期性追蹤的問題,系統還有自動提醒的功能,只要先行設定好提醒時間,導師們都可以輕鬆的處理了。

高偉數學認為世成Netask EIP系統操作介面人性化,且模組完整,所有功能整合在同一個入口,非常方便。而且彈性化的設計也符合補習班的生態,有時班導師不可能隨時坐在電腦面前輸入學生資料,此時就可以透過手機或平板,隨時記錄學生的狀況。負責的窗口更表示,使用一年多來,並沒有產生太大的問題,真的是一套很成熟穩定的系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