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景智權專利商標事務所,在台灣擁有超過10年的專利申請實戰經驗,以其信仰天道酬勤/業道酬精,得到國內外相當多客戶的認同。2012年,宏景國際集團誕生,包含宏景智權專利商標、宏景國際法律、宏景生物科技、宏景商業股份有限公司等,具備國際級水準,希望提供國內外客戶更完美的服務。

在擴大經營後,內部的管理卻是考驗的開始,宏景一直以來大量仰賴紙本文件,平均三個月可用掉100箱影印紙,並且案件須紙本歸檔留存,加上公司內部業務、人事、財務等行政作業之紙本文件,檔案數量之多還得找個儲藏室來存放才可以;為了查調資料,都得翻箱倒櫃尋找,想起來就累。承辦窗口表示,近年高層主管經常因業務出差海外,使文件簽核耗時,加上紙張用量大,為響應環保,所以歸劃做到無紙化、簽核無國界,讓主管無論在哪,都能夠批閱簽呈。

世成科技的NetaskEIP協同管理系統登入介面、模組功能操作簡單易懂、而且是國內自行開發的產品,價格經濟實惠,確切符合了宏景集團的需求。

宏景集團自101年起使用EIP系統至今已滿兩年,專案管理模組的運用上,不僅用來做部門會議追蹤,每個專利商標案件,都視為一個專案,從申請到完成註冊,往往需耗時一年半載,利用成立專案的方式,不僅可以提醒自己,也能掌握案件整體的進度。

其他功能的使用上,宏景集團也提出了創意的用法,例如:
1. 投票系統不再只是訂便當,內部也可用來當作報名系統使用。
2. 共筆系統則套用在案件請款的登記。
3. 討論中心則可放置員工的福利項目,提供好康訊息等。

市面上各家套裝產品都有優缺點,世成的NetaskEIP也許有些地方未必符合客戶所需,但世成會盡量協助以變通的方式來達成,銷售已超過10年的世成,輔導經驗相當充足,值得信賴。